INGRES

换CP超快选手

如何心平气和围观大佬吵架 (二)

【云次方/论坛体】星际机甲/双哨兵AU


——————————————————


129L:刚爬完楼,本来打算不看直播看回放的,现在:上课是什么?我已经在系主任的自习课上开了直播


130L:廖主任的课?楼上好胆量


131L:偷偷吱一声,我也在廖主任课上,廖主任也在桌子底下开了直播在看lol


132L:好了安静,我听见Z大佬在念任务卡了


133L:A队的任务一是前往小行星带击溃流散的逃亡军,敌军数量在十艘以上。‘十艘以上?联盟布置任务的人是脑子被驴踢了吗,还不如不用讲’Z大佬如是说,顺便爆了个粗口。


134L:我去哈哈哈哈,好想看联盟那群老秃驴脸上的表情,绝对精彩!


135L:出陨石圈难度不小,但是对那种等级大佬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我预计时长十分钟,那我们这十分钟闲着没事来刷表情包水帖吧


136L:LS且慢!他俩吵起来了!


137L:……


138L:A大佬说得好快,有听清楚的吗?


139L:我被卡出来了哎哎哎!说的啥呀,你们别沉默啊,我等的抓心挠肺呢


140L:我来了,我截了音频放二倍速!等我打字出来,不过就算我八百年单身练就的手速也会有点延迟


141L:A大佬声音好好听,低沉有磁性,哇可以醉死在里面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142L:那是因为A大佬没有和你面对面说过话吧,别说这种语气,连冰凉凉毫无波动的语气都没有吧?


143L:??LS插刀有事吗LS?


143L:[音频转文字]


        Z:懒得理你,劳资困了


        A:(无奈)行了,你到底在气什么,从昨晚开始就一直这个态度,怎么了嘛?


        Z:你问我?你昨晚走红毯之后就把我晾一边,整场晚宴你就没歇下来过!


        A:这不是学校的任务吗?你懒得应酬,总要派一个人出去的吧。那别校的学生来打比赛不尽地主之谊不是让人看笑话,我本来也就是认识那个学弟才会多说几句,谁知道后面人越围越多……

 

144L:哇,不了解前因后果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45L:[狗子沉默.JPG]


146L:我现在超级想知道昨晚晚宴发生了什么?


147L:附议+1


148L:附议+2


149L:就我一个还在关心战术安排吗?A大佬坐在了控场位,Z大佬管走位和输出,按照我对他们的了解,两个人现在的位置都不是各自的强项;不自量力分析一波,两位大佬都在储蓄精力备战决赛圈!


150L:实话和你说吧LS,nobody cares,反正能看回放,况且下学期整个学期这个视频都会在课上被老师一遍一遍地播放讲解


……


356L:附议+王晰学长私人电话号码


357L:错版的帖子不想附议


358L:卧槽,被LS提醒才发现帖子还错版着呢……


359L:要不要举报?


360L:举报毛线,我下午就指望着这个帖子活了。


361L:愚蠢的人类,晚宴大厅有全场摄像头的,你们忘了?


362L:!!!![视频链接]


363L:LS神速……


364L:俩大佬还在吵![音频转文字]


        Z:昨晚那个场子,热的要死!还吵,那些老头一个劲拉我聊天,是谁说好给我挡领导让我一个人安静喝酒的?


        A:我不劝你去你会去吗?


        Z:当然不会!


        A:学校的老头都和我抱怨好几回了,我要是不说他们也会来找你碎碎念的;再说我们最后合影的时候不是站在一起了吗?


        Z(冷笑):你倒是安排得很好啊,合影的时候前后全是向导


        A:表演赛你这个时候吵什么,要吵回去吵,团队通讯开着呢,让学弟学妹看笑话。


        Z(提高音量):他们敢说出去?


        剩余队员纷纷:不敢不敢


        A:不好意思哈,你们Z学长最近没吃上海鲜心情不太好


        剩余队员:理解理解!

 

366L:我觉得剧情走向似乎有点不对吧……我来学校以来,一直听的都是他俩不对付,什么考试对抗战连颁奖典礼都要较劲的,为什么……这个对话听得我腻得慌


367L: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上次颁奖典礼他俩坐主席台,动不动就相互瞪一眼,搞不好其实是在……暗送秋波?


368L:暗送秋波哈哈哈哈,LS的古汉语老师是谁,我想见见哈哈哈哈哈


369L:不可能,不可能,楼上脑洞未免开太大!


370L:切,啥都没说呢,别YY过度

 

371L:其实他俩在一起也挺好,省得我家向导动不动把我和那俩比较(惨


372L:给看不了视频的小伙伴播报一下,我刚才已经以五倍速看完了晚宴的回放,精神力波动值可能已经超过了我人生上限。前情提要,昨晚的晚宴其他几个学校的参赛人员也有来参加,然后今年向导赛的冠军是隔壁兄弟学校的T同学,避嫌不打名字了。A大佬应该和他以前就认识,然后昨晚我能看见的画面里,A大佬和T同学聊了好久的天,还给他引荐给Z大佬和学校的领导,还和T同学跳了首支舞,这都没什么。不过再后来一堆慕名而来的人围住了A大佬,因为Z大佬脸色看着太冰没人敢上去搭话,三分钟之后Z大佬就被从A大佬身边挤出去了…… 


373L:[吃瓜咔咔咔.GIF]


374L:说起来,我记得隔壁校的参赛队来我校,还是A大佬代表去迎接的


375L:我是学生办的,本来其实这任务是给Z大佬的,上上个周二下午吧,结果他有事没去,好像最后A大佬就代他去了


376L:上上个周二下午?你确定?


377L:确定


378L:额……我上上周二在宿舍,看Z大佬带着他的精神体在楼下喂了一下午的猫……


379L:我去,怪不得楼下的猫又肥又喜欢挠人!


380L:这是重点吗???


381L:咋没声了?我正听得起劲呢?


382L:LS注意!你是来观摩学习不是吃瓜的!进入小行星带了,我看见任务飞舰了,我去怎么这么一大片


383L:我看大佬的机甲准备直接纵队打头阵了,希望他俩还记得这是表演赛,别结束得太快…


[小版主 ID:云云ing]


        各位好,我们现在看到A队正在准备战斗,前方的舰队已经发现他们做好迎战状态了。现在A队以A1机甲为首的三角形队列极速前进,是准备直接撕开对方阵型硬刚吗,这样的话会是一场硬战。


        哦不,哇,A1在距离对方还有一段距离时猛然下沉,直接空间撕裂跳转到对方舰队正中心,A2和A3机甲分别包抄左右翼,A4直直插入对方舰队中。这样开场直接四维跳转的战术对A1机甲控场位的大佬精神力要求很高啊。


       唔,A队的输出值爆表啊,A1的走位堪称完美,对方舰队的主力全在前头,可以说两位大佬在大后方单方面虐菜,A3位不知道是哪位哨兵,输出也很高,但是向导的操作有点跟不上,所以他们采用直接硬抗伤害的作战手法;A4队应该是第一次打这种多对混战的比赛,控场和输出都有点生疏。


……


       啊!A2失误了,瞄准方向应该是没有稍微偏离了一点点,没有击中预计目标,这样整个队形就出现了一点点的缺口,对方舰队直接抓住这个缺口开始密集攻击,情况有点危机!!哎哎A1直接再次四维跳转救场,哇——四台机甲同时最后一击,用四个方向的高强度伽马射线直接围剿了剩下的飞舰。


        A队结束战斗,进入决赛备战区,损伤0


        总用时……10分42秒……这场表演赛真的是,很快……非常快,大家可以看到,语音讲解员愣了一下就再也没跟上节奏,所以需要复盘的同学自己回去抠帧吧

 

384L:哎呀我的妈,A2甲的操作员也太惨了吧,操作失误那会儿,A大佬那一声‘蔡程钰!’跟响雷一样,吓得我直接从椅子上蹦起来


385L:太吓人了,心脏都不好了


386L:之前谁说和大佬组队轻松来着,来看看,要我坐那得有至少一个学期心理阴影[笑哭]


386L:A4的哨向组谁啊,感觉技术偏弱啊


387L:LS那是因为和大佬组队好吗?选出来参加表演赛的人会有弱的吗?你上去试试看,连操作柄都握不牢吧


388L:黑进比赛资料库瞧瞧不就知道咯?


389L:黑了,A4操作员哨兵黄子,向导高洋,都是二级生


390L:二级生!!!这逆天的存在是真实的吗?


391L:这不是哨向双人赛二组的小组赛冠军组吗?虽然最终名次才第四,但是没想到居然才是二级生,holy shit!


391L:老学姐颤颤巍巍打开了作战模拟器准备训练到死……


392L:……我看了一下他俩的作战数据,这个精神力契合度简直完美,怪不得……


393L:单身的老学姐颤颤巍巍打开了作战模拟器准备训练到死……


394L:OMG!我离开学校才两年,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了的吗?[瑟瑟发抖.JPG]


395L:[音频转文字]


        A:黄子!刚才怎么回事?赛前和你说过好几遍了,怎么还没有跟上?


        Z(摔装备):你干什么这么凶,小孩练得这么认真,你行你一个人carry全场啊


        H:我……


        Z:你尊重下别人好不好?


        H:不是……


        A(捡装备):都是你宠起来的,明天上了战场怎么办?被击中了有后悔药吗?


        Z:黄子,你和小高洋做得很不错了,但是协调上还欠缺。(调出星图沙盘)刚才我有看你们这边的情况,技能冷却时间掐的不够准,每次小高洋的精神力控制完毕要和你对接的时候,你要马上准备好连接,注意力集中目标不会乖乖站在那里让你打的……


777L:好温油啊orz~


778L:=口=以前觉得Z大佬嗤笑一声就是嘲讽的我真是太不解风情了……


779L:其实,这一对挺好磕的,我从去年红黑大战就开始萌这对了


780L:哇,楼上厉害啊,入手原始股啊


781L:对啊,没想到是潜力绩优股哈哈哈哈


782L:实话说,去年的表演赛俩大佬就打得千回百转的,我还以为表演赛所以要精彩一点,现在想想搞不好是因为他俩难舍难分。


783L:我也记得去年,到最后几乎就是1对1单兵作战了,整场打下来酣畅淋漓


784L:LS真的想很多,磕cp适度好吗?就算他俩关系好,也是纯纯的哨兵之间的兄弟情,啥事都能联想服了……


785L:我也觉得不可能,去年红黑大战之后Z大佬还和L学长传了好久的绯闻,论坛里帖子满天飞,如果他俩真的在一起了A大佬会不出来澄清?


786L:E队也完成第一项任务出来了,折损了一台机甲E2,啧啧主恒星的任务果然难度不是一个等级的。


787L:现在就剩三队还没结束了,估计着还能再听个二十分钟


788L:我刚才以光速跑到楼下买了一堆瓜子和快乐肥宅水,敏锐的向导第六感提醒我接下来更精彩。


789L:诶,翻了翻箱底,我还有去年红黑大战赛后采访会的合照呢 [附件照片.JPG]


790L:哇!!!


791L:这张照片我怎么没看过!!我可!!


792L:左边那只是Z大佬的精神体吧,懒洋洋眯眼睛的黑豹,右边A大佬的冰原狼也好帅!


793L:我也觉得!!!!


794L:_(:з」∠)_


……


898L:有意思吗!!!!水了快一百楼的感叹号!!!就为了说好帅!!!!有意思吗!!!!!


899L:可是!!!真的!!!!好帅!!!!!!


900L:别水了,那边作战安排都商量好了


901L:认真听完大佬作战计划的我一回来就缺课了?你们在可些什么?


902L:哇,七八五楼的兄弟预言家啊,刚才有个小哨兵提了一嘴去年的比赛,现在大佬在说红黑的论坛贴了!


903L:真的假的?


904L:速速赶去——


(一)                                                      下一页


——————————————————-


关于设定:向导精神力强于哨兵,主要是精神伴侣和战斗pal的关系,不管是机甲还是肉搏,基本向导控场哨兵输出


论坛体好容易爆字数唔

评论 ( 20 )
热度 ( 336 )

© INGRES | Powered by LOFTER